必须登录后才可以发表主题与回复,立即 登录 ,不是会员?马上 注册 吧!
广东的进来聊聊吧
  • 三宝
  • 发表于 2006年04月04日
  • 浏览次数 55533
我是
微信扫左边的二维码,添加 会计人 为微信好友(微信号:kuaijiren001),可加入微信交流群
手机QQ扫右边的二维码,申请加入 会计人QQ交流群(群号:177876044)
会计人强烈建议: 有问题,先发表在 会计人网站 上,然后通过上面的分享图标,分享到微信、QQ群等寻求好友帮助,既能得到社交软件上即时的问题解答,又能在会计人上留下提问记录,便于日后能够方便查询,也可以给其它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提供参考。
  • 浏览: 55533
342 个回复 | 直到 2011-08-28 17:01:42 +0800 CST
W
301
新生虚心请教 2009年09月03日
我也是
W
302
659971161 2009年09月07日
来报道
W
303
天外雪飘 2009年09月07日
我也来报到一下
W
304
13112924921 2010年03月03日
广东的~~~
W
305
天痕 2010年03月17日
报到了
W
306
wmsj850712 2010年03月17日
我想问下有谁参加培训班啊,有无发资料啊,有个话上传来大家学习下拉
C
307
chenxi0921 2010年03月18日
我都系...
S
308
shelia 2010年03月25日
广东的
W
309
waitactive 2010年04月29日
各位高手,多多指教,
W
310
MJ帮主 2010年04月29日
我也来,大家多多指教!
W
311
竹之心 2010年04月29日
来报个到,前辈们好!
W
312
Dodo516007 2010年05月20日
我也是!
看到好多老乡!
X
313
xx103 2010年05月23日
我是广东的
S
314
sandy123 2010年05月31日
我也是在广东,是在深圳龙岗
J
315
jun1320 2010年06月09日
我都系广东噶~~
W
316
思绮 2010年06月12日
我是广东顺德
W
317
洋柔和 2010年07月26日
进来报下到,多多指教!
K
318
kallenlin 2010年07月29日
我都系,多多指教!
C
319
cao2377201 2010年07月30日
多多 指教
W
320
魔之恋 2010年08月07日
我都系,来报到下
Y
321
ylmlicy 2010年08月29日
我是广州的,有广州的没有呢
X
322
xiaot 2010年08月29日
我也是,以后请大家多多指教
W
323
吖兰 2010年08月30日
来也
W
324
丘丘 2010年09月05日
我也过来报到一下
W
325
Jimy_huang 2010年09月09日
大家都系老乡啦,以后有好既资料就发到哩个邮箱啦
cherry_andry@163.com
W
326
Jimy_huang 2010年09月09日
先行度多谢先啦
T
327
tiangongbao 2010年09月20日
哈哈,我进来了
K
328
karihong 2010年09月24日
菜鸟过来报道,现在深圳,过几天过去东莞。。
E
329
erlery 2010年11月13日
广东东莞的新手来报到
L
330
liuwenliushi 2010年11月19日
我也是,呵呵,谁有好的工作介绍下!!招聘信息发我邮箱562685181@qq.com 谢谢啦啦!!!
L
331
luhuis 2010年11月24日
我在广州,也算一个啦.....
B
332
bbs123 2010年11月25日
YES,我是广东的
W
333
梦断蓝桥 2010年12月05日
广州的,进来学习学习
W
334
291132230 2011年01月01日
新手啊 多多指教下
W
335
动者 2011年05月07日
我是
L
336
laowei8821 2011年05月14日
我也是,加入了哦.
L
337
lycyan 2011年06月02日
我是会计新人。以后还请多多指教
W
338
一切随媛 2011年08月04日
俺是广州的~~
T
339
tao19880609 2011年08月04日
我都系……
E
340
econl0001 2011年08月21日
我来了,请找个主题大家聊聊呀
W
341
576351404 2011年08月28日
前来报到
W
342
SQ球 2011年08月28日
广东人是也
版权所有 © 会计人 创办于 2003 年 湘ICP备05005268号

湘公网安备 43021102000062号


本站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!如有违规内容,请及时发送电子邮件至:kuaijiren@qq.com